上海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_专业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_上海宇译翻译公司[4008882116]官网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在写英文商务邮件时,如何结尾
在写英文商务邮件时,如何结尾
//www.MasterFy.com/ 2016-04-21 08:59 英语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
在写英文商务邮件时,如何结尾

写邮件是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工作,那么在写英文邮件时,如何结尾体现了写邮件人对对方的礼貌程度,所以这一点在日常写邮件中不可忽视!今天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英语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日常的英文邮件中,可以使用的几组结束语表达。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期待收到您的邮件。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我期待很快就收到回信。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我期待收到您的回复。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待与您见面。
 
I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you.
我期待与您会面。
 
I look forward to speaking to you on this matter.
我期待和您探讨这个问题。
 
Please let me know a convenient time for us to meet.
请告知我方便见面的时间。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如果你需要进一步信息,马上联系我。
 
I will let you know more details as soon as I have them.
如果我有进一步消息,会马上通知您。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ny time on my mobile: 0099 999 999 999
任何时候都可以打我手机,我的电话是:0099 999 999 999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如果您能马上关注这个问题,我将不胜感激。
 
As this matter is urgent, I would be grateful for a swift response.
考虑到这个问题很紧急,如果能尽快恢复我会很感激。
 
记住以上这几个邮件结束语表达,可以帮助你在日常的英文邮件中,体现出你的礼貌和修养。

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上海英语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由曾任职于大型专业上海宇译翻译有限公司和本地化服务提供商的资深项目经理、高级审译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IT编辑、排版工程师联合组建而成。具有丰富的实际翻译和大型项目管理经验。我们的译员都是经过经验丰富的审译人员和项目经理亲自测试、考核、层层挑选出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
 
相关新闻信息

更多>>翻译组合

Baidu
map